请不要关注我
混沌一体机

【家庭教师】成为我的东西吧!

云雀恭弥×狱寺隼人。


城堡门口传来咣咣的砸门声,草壁哲矢看了眼窝在被子里的云雀恭弥,有些担忧地下了楼。他打开城堡的门,然后一个人冲了进来——草壁哲矢猛地团起,却仍然没有逃离被门板击中的命运,咕噜咕噜滚出去好远。

“吸血鬼!快出来和我决一死战!”来者如此叫嚣着,忽地又一顿,诧异道,“犰狳?”

草壁哲矢刚准备展开,就被人抓住拿了起来。他这才看清了来者的长相:碧绿的兽瞳,银白的发丝,以及发间支出的尖耳,居然是狼人。此时这只狼人凶巴巴地说:“喂,犰狳,你是那个吸血鬼的使魔吧!他在哪里?”

“呶呶呶(不许打扰委员长休息)!”草壁哲矢说,狼人闻言露出惊诧的神情:“哈?月亮都升起来了,还在睡吗?!”

然而下一秒,狼人的瞳孔一缩,放开犰狳,利爪迎向向他飞来的不明物体。只听铛地一声,那件物体被狼人击落,掉在地上,狼人定睛一看,居然是一只浮萍拐。犰狳趁机团成一团滚开,狼人循声望去,二楼的栏杆上不知何时坐了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男人。他发色漆黑,眼眸深蓝,更衬得皮肤苍白没有血色。这异常的苍白揭示了他的身份:吸血鬼。

名为云雀恭弥的吸血鬼居高临下地望着狼人:“你是谁?为什么闯进我的城堡,还要伤害我的使魔?”他伸出手,一只小黄鸟落到他同样苍白纤细的手指上,啾啾叫道:“咬杀!咬杀!”

“我是狱寺隼人。你就是云雀恭弥?来和我打一场吧!”狼人说着。云雀恭弥兴味盎然地挑眉,一向是他去找别人的茬,还是头一回见到有人上门挑衅的。他托着腮,饶有兴致地问:“之前没见过你。”

“那当然啦!我可是吸血鬼猎人,目标就是杀死所有的吸血鬼!听说你很强,就让我见识一下吧!”名为狱寺隼人的吸血鬼猎人回答。

“哇哦,你要杀死我吗?真是狂妄得愚蠢呢。”云雀恭弥哂笑,“就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这样的本事吧!”

说完,云雀恭弥手在栏杆上一撑,从二楼一跃而下,落地时随手捡起掉落在地的浮萍拐,随即便向狼人攻来。狱寺隼人早已亮出爪子,下意识地还击。爪子与钢拐撞击在一起,发出铿锵的响声。

狼人一向以肉体强度见长,自愈速度极快,面对以黑暗法术为主要攻击手段的吸血鬼,近身之后应该有极大的优势。然而真正打起来狱寺隼人才发现云雀恭弥是个异类,他似乎根本没打算施展法术,仅仅只是一下又一下地用浮萍拐进行物理攻击。这让狱寺隼人以往的与吸血鬼对战的经验全部作废,反倒让他想起幼年时与族人撕打的感觉……这都是什么东西啊!

明明吸血鬼以敏捷著称,力量比不过同为黑暗眷属的狼人,但云雀恭弥的攻击却令狱寺隼人招架得有些困难。这家伙真的是吸血鬼吗!狱寺隼人不禁在心里吐槽起来,好好用法术去啊!把狼人震得手臂发麻是在搞什么啊!

狼人的动态视力极好,即使吸血鬼的动作极快,他也能看得清楚。只可惜看到是一回事,招架是另一回事。吸血鬼以其不符合种族特点的力量辅以绝佳的灵活性,逼得狼人节节败退。而且明明是吸血鬼,用的却是浮萍拐这种钝器作为武器,云雀恭弥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都像是个异类。而且最让狱寺隼人恼火的是,整个过程中云雀恭弥的脸上都满溢着戏谑的笑意。

“有破绽哦。”云雀恭弥愉悦地说,然后浮萍拐以一个刁钻的角度突破了狱寺隼人的防御,记中了他的肚子,将他击飞出去。狱寺隼人下意识地缩起身体,护住要害,想要借此与那个怪物拉开距离,重新掌握节奏,却没想到云雀恭弥似乎终于想起了自己是吸血鬼,呼啦啦地散开成一群小蝙蝠,顷刻间就追上了他,随即又聚合成原形,将狱寺隼人按倒在地板上。他跨坐在狱寺隼人的身上,双腿压住他的身体,不知怎么弹出尖刺的浮萍拐则架在了他的颈间——云雀恭弥愉快地宣布:“我赢了。”

狱寺隼人咬牙。来之前他不是没有调查过云雀恭弥,这个吸血鬼已经统治了这块土地数十年,据说从没有吸血鬼猎人敢踏上他的领地,因此并没有详细的资料。狱寺隼人自认为见识过许多吸血鬼,却没想到这个家伙已经强到脱离了吸血鬼的范畴,这次是他失策了。他试图挣扎,但云雀恭弥的腿稳稳地压着他的关节,令他动弹不得。

“你好像要杀死我呢,那我该怎么对待你呢?让我想想……”云雀恭弥打量着身下的狼人,他的身体接触起来比看上去强壮,但比起云雀恭弥见过的其他狼人体型要小一些,不知道是否还是未成年。而且不同于一般狼人深色的短毛,狱寺隼人的头发是白色的,眼睛则是漂亮的碧色。云雀恭弥看着狱寺隼人愤怒又屈辱的表情,突然有了些玩心,他俯身在他耳畔低语:“不如这样,我将你转变为我的眷属,那样你就是你最想杀死的吸血鬼了。”

“你杀了我吧!”狱寺隼人叫道,尖锐的犬齿呲起。但云雀恭弥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微笑的时候也露出了尖尖的獠牙:“我还从未听说过狼人转化成的吸血鬼呢,你将是第一个,一定相当荣幸吧。”

“云雀恭弥!”狱寺隼人怒斥,但下一瞬,利齿刺破了狼人颈部的皮肤,然后便是血液流失的汩汩声响。狼人白色的尖耳一颤,身体也随之颤抖起来。不止有疼痛,还有、还有——

“成为我的东西吧,”饱尝了一顿美味鲜血的吸血鬼在狼人的耳畔魇足地低语,“有趣的小狼。”


-

设定可能与吸血鬼马上死有一点关系,主要是犰狳的部分,草壁变成犰狳的时候肯定也会有飞机头吧,真不错呀犰狳。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羽沐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